YOU(木由子)

吐槽摸鱼 闲散度日

统一回复一些关于绘画方面的私信:

1.电脑,找亲友配的组装机,自认为魔兽双开不卡基本带的动大图,屏幕是samsung。
2.板子是wacom PTH-651,用了几年了。
3.常用软件:Ps CC2018、sai,没有刻意装什么笔刷,基本是软件自带的,我懒。另外用sai记得装一个“存档狂人”,避免sai抽风直接掉线辛辛苦苦画的稿子变成空。
4.我本人是自学,非科班出身,画画全凭感觉,软件相关自己瞎摸索,专业性问题基本没法给出专业性回答,抱歉。
5.怎么才能画好……多画吧,我现在工作是画画,休闲娱乐基本也是摸鱼画画,我花曾说过:只要你在画就是在给自己增加技能点数了。
6.画画能吃饱饭吗?我饿了很多年才有饭吃的,只要你热爱,你坚持,一定会有吃饱饭的那一天。

最后,现在大触神仙遍布,大家都会有迷茫的时候:哎,我画的不好,我画的怎么这么渣,我也许不适合画画。
这种时候就要给自己鼓励了,画画嘛,开心最重要,画的好也好,渣也罢,我们想画的东西只能由我们自己笔下生出,再好再渣都是这世上唯一的无可取代的。

热爱画画的你我共勉加油~!

评论(39)
热度(38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