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(木由子)

吐槽摸鱼 闲散度日

#鸣佐# 本来应该赶稿子的,不过想想还是决定画个片段给小伙伴们暖一下吧

PS:我觉得很多时候创作是一时冲动,如果考虑画完后会有啥后果那么也就不会去画了

比如昨天画的,早前在看了朋友转的鸣人结婚的视频真的有种说不出的心痛
然而人家是官方你又能如何,早晨起来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些东西就画出来了
说实话我不太能接受699之后的任何剧情
于是我就站在我自己作为读者的角度上画了这样的东西
怎么说呢,就是耍点小性子为了发泄下看完视频后内心的怨念

说真的,无论以前还是以后我都不想因为什么而局限了自己想画的东西
所以如果有哪里不好的就请无视吧...感谢~

评论(105)
热度(133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