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(木由子)

吐槽摸鱼 闲散度日

我一直一个人走着,不忘初心,什么都可以舍弃唯独画画不可以

虽然我画的一直很渣,但是我从没放弃过,也一直画的很开心

饭可以不吃觉可以不睡,这是每个喜爱画画的人都做过的事情

我静静的画着自己喜爱的鸣佐,在这条路上悠哉的走着

为了自己不断产粮

慢慢有很多人围过来,原来我们萌着一样的事情

看到你们为我点赞留言真的再累也觉得没什么

每天都像打了鸡血一样画呀画呀,告诉自己千万别停下

我不求回报,也很荣幸有人喜欢我画的东西愿意和我一起分享

我需要的不是金钱利益而是开心就好

直到我被从背后捅了刀子

哈哈,好奇怪啊,真的好奇怪啊

我心太小,小的吐不出一口气

我用积极诚恳的态度面对你们指出的事情却依旧被以恶视之

好累啊,心好累

自己本想用来解压的方式现在却变成了最大的压力

现在有的只有后怕

不喜欢求放过,我还想活的长久一些...

评论(57)
热度(170)